top of page
  • Irene

完成我的露營夢—天ㄟ露營車


靜靜地坐在搖椅上,前前後後的搖,身邊是摯友們的歡笑語。那天陽光並不大,台灣迎接我最討厭的季節--濕濕悶悶的夏天。一直有個露營夢,雖知這個並不是真正的露營,但也在某種程度成圓了我的露營夢。很希望在某個未來中,我可以與朋友開著露營車,跑到司馬庫斯的營地,看著滿天星,身旁煤炭燈的火光映照在我們臉,在最原始的自然中度過一晚。梅花湖旁,純白的露營車子,我閉上眼、放空腦袋,慢慢將自己沉入。

 

天ㄟ露營車 梅花湖

當初知道這個地方是因為 follow Gina 的關係,那天在哀居上面看到她和朋友們到那邊露營,拍出許多網美照(對我就是這麼膚淺),所以就超級想去的!!本來想要寒假去一波,但當時一月,二三月就完全滿了,後來喬時間喬一喬就喬到五月去了(真的超難訂)

那天我們是開車到露營地的

天ㄟ露營地就有附設免費停車場囉(一開始我們還傻傻地先停到其他停車場裡)

露營地本身並沒有很大,車跟車之間距離滿近的

小卻溫馨的營地

營地前面有個草地可以在那邊玩耍(?

在來的之前就有仔細看過別人的相片,而實際看起來真的一樣

每一個露營車外面都有是搖椅、沙發床的東西可以在外面坐著看風景,

外面的座椅甚至比想像中的還大還軟,很適合待在這裡就這樣軟爛一個下午。(適合愛發呆的人來這裡,你會覺得環境很好、CP值很高)

靠外面的露營車,還可以直接看到湖景,風景跟環境都很舒適

甚至你可以到旁邊的天ㄟ咖啡廳,他們有提供飲料,有美式、拿鐵、現打果汁、奶茶......等,重點是,免費!

雖然是免費的,但都是用咖啡機做出來,不輸一般咖啡廳的水準(欸不是啦他本身就是咖啡廳欸)

湖景+飲料,完美至極 > <

 

裡面的話,我只能說,完全是我愛的 sytle

要是真的有辦法家中有一台這種露營車就好了!

床邊有個大窗,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的景色

頭頂的天窗,運氣好的話,晚上可以看到星星!(夏天有點困難,因為冷氣房的緣故,內外溫差天窗上會起霧)

早上時,能被陽光照醒,一睜眼就是湖景,不能再chill了

晚上的露營車也很有氣氛,附上照片然後就不多說了

總之,天ㄟ露營車真的很適合來放鬆

這次來這裡兩天一夜,完全被療癒到

充滿電回去台北繼續奮鬥!

最後,奉上資訊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

電話:0956-699-666

10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